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5, 2008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是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疼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是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疼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是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疼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歌名: 最近 歌手: 李圣杰 所属专辑: 关于你的歌
http://www.haoting.com/

Lyrics accuracy might be a bit...well then,you shall buy the album.
Worth.

0 comments: